墨瑜

一块写文的玉

后桌观察日记(1)

0

我,

一个人类(大概可能也许吧),

资深混腐圈。

我本以为我只会磕非三次元的cp,

可天有不测之风云。

有一天我被强行换座,从此后桌观察日记,开始了……


1

小D,

我的前桌

声美温柔易推倒

可你就是知道他是个1。


小S

我前桌的同桌

身高卷毛天天骚

可你就是知道他是个0。


他们在我来之前就是同桌,二人是情比金坚,同甘共苦的社会主义好伙伴。

表现在于

小S:“作业呢?”

小D:“给xxx了。”

小S上去就是捏小D的肚子,颇有一种邻家泼妇少年郎找茬的架势。


而后桌自是低下头,用手捂着嘴,但总遮不住嘴角。






这是个坑,

进坑需谨慎,cp勿上头

不知长短多少,且看心情随更。

我是墨瑜,请诸君多指教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