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瑜

一块写文的玉

后桌观察日记(2)

3

今日无风,天气大好

宜:布置作业



肉眼可见,晚自习之前布置作业的小黑板还比我桌子还干净,

晚自习一到,课代表们接连上去布置,每门还两面题起步,晚自习结束前十五分钟就收

听听听听,人干事否?

我一圈人都是社会底端人物,自是敢怒不敢言。


4.

可我前面二人倒是云淡风轻。


只见小S捣捣小D的胳臂,展示出他的招牌狐狸笑,商量道:“要不你写物化英,我写语数生呗!”


众所周知,理科生,哪怕你物化生数再好,也终究对英语有一种迷之畏惧。


故而,小D推了推眼镜回:“这不好吧。我写英语已经一个星期了。之前说好的每日轮着来,都被你一拖再拖,这次无论如何都你写。”

“小D~~你就在再写一次吗!”小S戳戳小D的手,撒娇道(应该吧,反正我听的就是这个感觉,真的和滤镜无关)

“那好吧,不过我今日还有上次的奖励,×3噢。”


5.

呦呦呦!还上升到“奖励”层面了!

有意思,有内味了~~


只可惜谈话就此终止。

我终究是无福知晓“奖励”为何。



6.

第二日

到底心痒难耐,便旁敲侧击他们同寝之人,放被告知:

奖励,就是小S帮小D打洗脚水


啊,这……

当真是团结友爱好兄弟。


我去拿漂白剂洗脑子了,回见。


后桌内心瞎bb,:怎么总有种丈夫辛劳回家,妻子温柔以待的赶脚




双更,

夸夸我自己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