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瑜

一块写文的玉

后桌观察日记(5)

14.

今天风和日丽,故而体育老师赏了我们节活动课。

他老人家自己和别的老师聊的那叫一个“春风和煦”。



活动课,

顾名思义,

就是男生自由打球,女生活动看小说书的时候。


15.

赛场上,小S刚刚打下的一个三分,惹来无数小学妹的眼神,有几个胆大的还助威了下。

喊了句:“卷毛师兄加油!”


小S的表情肉眼可见的沉了下。

不过到底是学妹好意,复尔笑脸回复。

又惹的姑娘害羞一片。



16.

小D默默的来问句我:“小S太受欢迎了怎么办?”

我内心os:还能怎样,办了呗!


可这到底违法瞎扯,不是正经建议。


我好半天才磕出一句话:“要不你也去?把他风头拉下来,让他求你教他?”


语毕我就想给自己俩大嘴巴子,想什么呢,小S篮球队的,怎么着也不是小S教小D……


我这边还没回过神来,小D就在一众女生崇拜的目光中走了。

(我们班腐的基本都磕他俩,像我这样的男生也有几个)


17.

我们本以为小D要展现他深藏不露的球技时,

他拦了个球去找小S,向小S道:“反正我没事,要不你教我打打球吧!”


果然还是吃醋的你更会哦~

-(¬∀¬)σ-(¬∀¬)σ


18.

最终男生在女生的狠辣恳求的目光中让了个篮筐给他俩


学校篮筐不算多,正好够我们班男生稀少的分。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,条件允许下只愿五六个占一个篮筐。




19.

二人打的热火朝天,

因为小S说,要先比一下才知道从那教。


胡扯,赤果果的胡扯,

你俩昨天晚上不吃饭都在这打球,晚上在床上互嫌臭味,吵的隔壁都听到了,当我们都不知道?


最终,下课铃响时,小S投了个两分。

比试结束。

小D先擦擦小S的汗水,用其超酥声音说了句:“真厉害!”

小S回复以狐狸笑,说:“这算什么,晚上让你看看更厉害的。”

小D说:“好我等着。”并回之一笑


他们说的应该是晚上打球吧,

应该吧,该吧,吧……


20.

看着学妹和我们一样的笑容,

果然,

有cp同磕,无cp共找,

才是天下大同之梦呀!(bushi,dog保命)


21.

晚上他俩没打球,

但隔壁寝依旧闹腾,

啊!这声音?

“下次离你后桌远些,看着烦”

声音颇似小S。

“好。”

声音宠溺 。

这回复之人还要猜吗?



后桌内心瞎bb:“这年头牵个线都要被记恨上,心累!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