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瑜

一块写文的玉

冰九(下)

我半年前写的那篇文的后续

九妹视角

ooc十足

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,大约三日不到吧!当然也有可能下一刻我就会死。

当我有这个想法时有个疑惑:我死后,小畜生会把我的尸体怎么样?八成是给狗吃吧。有点期待不一样的可能唉。

话说他已经好久没来看我了,算了,我又不稀罕。

我死了,只是魂魄还在,我有些期待他来了,说不定会施个招魂咒,把我救活。

我打了自己一巴掌,不疼,也是,我都死了。只是感到自己怎么越活越回去了。他会复活我,开什么玩笑。

第一个月

         我见到了黑白无常,两个小姑娘,挺好看的。她们说是来接我入轮回的。我被拷上链子,走时问道:“可以多待一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见她们对视一眼,之后白衣服的那个说,最多两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我零零碎碎的听到她们临走时淡话

       什么哪位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是否妥当。

    

算了,等着吧,说不定会看到他呢。

只是半月后就后悔了

第二个月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挺后悔之前哪个决定的,毕竟看着自己的尸体逐渐腐烂不是什么可以令人愉悦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听水牢里那些守卫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死了快两个月了吧! 烂的鼻子眼睛都分不出来。还臭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不是呀,把人弄成个人棍后就不管不问的。之前每次来都让这人伤痕累累,还下令不准死。这不为难我们吗!现在死了反而不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你们知道吗君上出征快回来了。听说又会有不少娘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告诉你们,我们君上活好!上次我去通报这人死了,在外面都能听到哪位侍寝的娘娘的喊声。就是被外面的人拦住了,不然哪画面指不定的香艳呢!”

原来是陷在女人堆里了。

要我说,那小畜生迟早精进人亡。

又过了两日

又见到那两个小姑娘,叫我走。

我这次走的到利落。

外面是庆祝哪个畜生凯旋归来的宴会 听闻要举办七天七夜。

我这第一天走了是不是不太吉利啊?

算了,关我屁事,不吉利最好。

我前脚踏入鬼界大门,后面就传出了些声响。

刚打算回头看一眼,确被两鬼拉了一把。

从此人间再无沈九,真的再无沈九了。

看我不舍得样子(也许吧,也许是不舍,毕竟她们俩是这么说的。)

“看你这不舍的样子,是有心事未了?之前那两月你干嘛去了?”

是,是有心事。

我渴望这可以再看他一眼,只是没实现。

等了两个月,挺不值的。

不然我还可以去看看婴婴,或者柳师侄。

算了,都过去了。

无论是以前在秋府的日子,还是在水牢里的日子都过去了。

“喝下孟婆汤,你会好很多。”

这是我在喝孟婆汤前最后听到的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小九最后走时的那个声音是冰哥发出来的,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点我主页,看前篇。

其实之前打算写这个主要是因为自己觉得冰九本应该就是be

冰哥和小九相互恨了那么多年,或许有爱,但绝不会原谅。

所以我看冰九全捡be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