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瑜

一块写文的玉

后桌观察日记(3)

7.

眼看运动会将近,

小S更sao了。

对此小D表示很头疼。


因此他不止一次的向我抱怨:小S太受欢迎了!

尤其是临近运动会,每次训练都有一群人围着他,看他打球。烦!

(小S是校篮球队的)


对此

我,刚用漂白剂洗过脑子的后桌,并未像往常一般get到点,为给予小D“找茬”理由。

故,小D对无法约束小S颇为失落。默默的转过头去,从此默不作声了一晚上。


小S戳他腿了都不搭理。


8.

当然,漂白剂的时效过的很快

(我才不承认是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太多)


今日,当小D转过身向我诉苦(真的和滤镜无关,信我!):“小S又去底下撩妹了。”

“你不去看看?”我问。

“我去干什么。只会打扰他。”


内个,兄弟呀!

你这话讲的颇似深闺怨妇呐。



9.

休息结束后小S回来。

小D依旧如昨日不理。


为打破二者间尴尬氛围,

为了让我的cp不BE,

我疯了的问了句:“小S那姑娘怎样?”

(就是疯了才问的,问的,的)


小S狐狸眼一挑,

许是猜出是小D告诉我的,回:“那个小女生,啧啧啧!”

而后便没了下文。


喂喂喂!别当我没看到你在看小D的反应。


10.

小D终是不负小S之望侧过高贵的头颅,

张口就是深闺怨妇友好同桌式发问:“你俩亲了?还是被抓了?回味个pi。”

小S想事成一般笑,撩撩卷毛,复又装出悲伤脸答:“她有男朋友。”

小D噢了一声,继续写物理。

小S见他不再回复,失望的加入学习的行列。



而当他拿出英语阅读时,

忽从同桌处降下一本作业,伴着小D的温柔嗓音:“明天才轮到你写。给”

(小D原是广播站的,后来退了,认真起来讲话简直酥的一批!)

小S摸摸他的腿,又笑了。


后桌内心瞎bb:香,真香!

我的cp,果然是真的!

评论

热度(1)